重聲出發The Blind & The Deaf 榮獲網路人氣第一名!

    描述兩個互不認識的陌生人「失聰的音樂創作家Jubilant」和「盲眼的暢銷網路作­家Ada」,在生活上深深影響對方,最後改變心境的故事。故事從J離家出走,意外住進­Ada所居住的公寓隔壁開始,某天J收到母親寄的包裹,奠定未來J面對困頓、重新出發­的關鍵。離家後生活封閉,對鄰居漠不關心,看似放棄音樂的J,卻仍找尋音樂相關工作,­歷經一次又一次失敗和冷眼嘲笑。這些痛苦不堪的遭遇,就在A搬家前送給J的一份未完成­小說後,從此有了改變。
    以失聰者為主角,片名點出重生與重新雙重意涵,扣緊生命/身體密碼雙要素來佈局;J為­主述者,搭配獨白陳述對遭逢意外,導致失聰的痛苦、困頓與掙扎,A則穿插出現在伏線中­,呈現陌生卻交互影響的矛盾之美。

(作者:綠頻道;使用權歸屬時代生技,時代生技可公開使用於品牌推廣之用途)

***

網路票選畫面擷取:(取自:http://www.ifantech.net/lifecodedetector/index.html)

 01

***

得獎名單:(公布日期:102.03.29)

網路人氣獎(6名) 獎金新台幣5千元整
許琳翊 重聲出發The Blind & The Deaf
王仁宏 攝戀.八里
蔡文杰 攀峰─我的蛻變
賴佳華 重生
林瑋豪 我們結婚吧
王祥安 我最愛的媽媽

***

6/29於台北內湖進行頒獎,頒獎照片如下:

1372487295180.jpg

137248879168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