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真親自配音指導,紙風車劇團: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重溫感動現場!

還是很愛看兒童劇,很喜歡這部,搭配木偶和真人演出,真的很棒。當初是現場看的,尤其是彩排場,演員們隨機演出,更能看出演員的功力喔!(共分三段,歡迎點繼續閱讀觀看)

***

第二段:

第三段:

***

相關繪本閱讀:《八歲一個人去旅行》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23831 (吳念真/著,官月淑/繪)

推廣好劇團:紙風車劇團 http://www.paperwindmill.com.tw/paper/

***

還是很感謝分享的人~

p1資料來源: 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clNtR3NoLTM0Nzg3OTQubXA0

p2資料來源: 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VFVLQVU3LTM0Nzk1NzkubXA0

p3資料來源: 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TXdIY3JELTM0Nzk1ODAubXA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