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碳展活動采風~

小小解說員可是非常受歡迎呢!分享之:)

 

DSCI3421.JPG

DSCI3465.JPG  

台東長榮幼稚園學童,與慈濟台東靜思堂舉辦系列展覽,小朋友們擔任解說員、推廣低碳重要性。
格主/攝影

【聯合報╱記者李蕙君/台東報導】
2011.06.08 03:46 am
「這是廚餘不要的菜根,被我們種活了,神奇吧?」台東長榮幼稚園學童3個多月來,親自動手體驗環保生活及工藝,與慈濟台東靜思堂舉辦系列展覽,小朋友們擔任解說員、推廣低碳重要性,另有慈濟人DIY攤位,指導民眾製作讓廢物變美麗的工藝品。

配合國科會推廣「低碳台灣」特展,慈濟台東靜思堂與長榮幼稚園規劃「展前展」,把平日推動環保、學習的主題成果,搬到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展示。手工祈願樹上一張張人工造紙,由家長及小朋友寫滿對地球的關懷,「希望地球別再發燒」等祝福,另有闖關區,考驗看展人的環保認知。

展區內各種環保海報及手作實品,包括小朋友利用紙袋、廢紙做成的繪本,椰子葉扇,環保品堆置的人物立體造型等,極具巧思。

網址:http://www.udn.com/2011/6/8/NEWS/DOMESTIC/DOM7/6385145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