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短片。活動攝錄剪輯。

 

 

 --拍攝、剪輯符合店家、學校、機構等成果、行銷、或其他用途之短片--

***

﹝合作方式﹞

 第一步驟:估價階段

※ 來信或來電詢價,估價最遲三個工作天,估價後工作室會口頭或E-MAIL報價,請於一周內回覆是否OK,若成立接案,工作室另提供製作期程表。

※ 估價時,請提供「聯絡方式」、「聯絡人」、「完成期限」、「製作大致內容與目的、短片長度」、「剪輯資料由誰提供,由誰規劃」

※ 如有需要原始製作檔者,務必事先告知。(無以上要求者免此項)

※ 另有提出預算製作者,無此階段。(若為自有預算者,請事先告知,討論後工作室將於三天內回覆是否接案)

※ 本工作室有權力決定是否接案。

 第二步驟:企劃階段

※ 短片製作範疇大太,此階段需提供之內容項目,由雙方討論後確定之。

※ 製作前,工作室依據需求撰寫短片企劃,達到雙方皆可接受、執行的程度。

※ 達成共識後,請於達成共識後一周內支付三成費用。(如無法如期支付者,請事先告知原因;例公家機關等,可討論其他方式)

※ 企劃時程含討論視情況、難度,約為一周至一個月。

(企劃確立後,應依循企劃內容執行製作,無特殊原因,應避免大幅度的修正與調整。)

 第三步驟:拍攝階段(限嘉義地區,若為其他地區,以能提供交通、住宿者為優先考慮)

※ 本工作室接受自行提供影片、照片,但應自行注意該檔案之版權問題(若有涉及此問題,工作室有權利不接受或刪改內容)與自行吸收品質優劣問題。

※ 拍攝時程視情況從一周至一個月不等,依單位需求,在合理範圍內,可安排特定時間進行拍攝。

※ 拍攝原始照片或影片檔,除非涉及個人隱私與人像問題,否則工作室不會主動提供。(有需要者自行準備足夠容量之光碟)

 第四步驟:後製階段

※ 初稿完成後,除非有特殊必要原因,否則僅提供三次修改的機會。(若非必要因素要求修改逾三次者,須同意另支付修改費用)

※ 後製期間,在拍攝前,臨時取消設計案,則退還全額訂金;拍攝開始後,合理原因臨時取消者,則退還一半訂金,不合理之因素取消則否;後製階段開始後,臨時取消者,不再退還訂金。

(沒有特殊必要原因,請勿臨時取消短片案,以免彼此權益受損,感謝您!)

 第五步驟:完稿階段

※ 完成作品後,工作室將統一提供「影片DVD光碟」

※ 如有需要原始製作檔、輸出RM檔者,請於估價前告知;若須光碟或書面檔寄送者,請另提供寄送地址與收件人,並自行負擔郵資。

※ 交件完成後,若要再次增、刪、修,請另行估價。

※ 影片版權將全部屬於 貴單位,工作室無權另行運用。

(工作室有可能將該作品放於工作室網站上作為作品展示之用,如無法接受者,請於事前告知) 

※ 請於交件一周內支付其餘製作費用。(無法如期支付者,請提前告知原因)

※ 工作室僅提供「免用統一發票收據」,有需要者可於事前告知。

 

洽詢單 下載

歡迎來信/電洽詢:

統編:25759297
信箱:greenchannel99@gmail.com
行動: 0928-789897
Skype:muyang_1221@hotmail.com (另約時間)

line:drinksk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