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設計。更新。重繪。

 

GREEN-CHANNEL LOGO3.jpg千盛企業社 logo(四修版).jpg幼幼月單色綠圖.jpg教育系系徽.jpg2代健保8.jpg

 --設計符合店家、學校、機構等意象之LOGO、名片--

***

﹝合作方式﹞

 第一步驟:估價階段

※ 來信或來電詢價,估價最遲三個工作天,估價後工作室會口頭或E-MAIL報價,請於一周內回覆是否OK,若接案成立,工作室另提供設計期程表。

※ 估價時,請提供「聯絡方式」、「聯絡人」、「完成期限」

※ 如有需要原始製作檔者,請提供製作軟體名稱如有需要書面檔寄送者,請事先告知。(無以上要求者免此項)

※ 另有提出預算製作者,無此階段。(若為自有預算者,請事先告知,討論後工作室將於三天內回覆是否接案)

※ 本工作室有權力決定是否接案。

 第二步驟:設計階段

※ 設計前,請提供「單位名稱與服務項目」、「LOGO的使用需求」(例如:未來可能應用層面)、「必要的樣式風格」(例如:上頭一定要有的文字、圖案、顏色等)、「一定避免的元素」(例如:不要全黑、避免參用某政黨顏色......);若無特殊需求者,請註明「無特殊需求」。

※ 設計時程視情況從三天至一周半不等,初稿完成後,除非有特殊必要原因,否則僅提供三次修改的機會。

(若非必要因素要求修改逾三次者,須同意另支付修改費用)

(設計需求請於初稿設計前詳細告知,無特殊原因,請勿在修稿期間不斷翻案,謝謝您的配合~)

※ 初稿完成後,無特別因素者,請先支付三成設計費用。其餘費用將於完稿後一周內支付。

(若設計金額達3,000元以上者,請先支付三成訂金)

※ 設計期間,在初稿完成前,臨時取消設計案,則退還全額訂金;初稿完成後,合理原因臨時取消者,則退還一半訂金;一修後的作品,臨時取消者,不再退還訂金。

(本工作室不會惡意拖稿,沒有特殊必要原因,請勿臨時取消設計案,以免損害彼此權益,感謝您!)

 第三步驟:完稿階段

※ 完成作品後,工作室將提供「電子圖檔.JPG-RGB & CMYK-」(解析度統一為300 dpi,若有其他需求請告知)

※ 如有需要原始製作檔、輸出書面檔者,請於估價前告知;若須光碟或書面檔寄送者,請另提供寄送地址與收件人。

※ 交件完成後,圖檔版權將全部屬於 貴單位,工作室無權另行運用。

(工作室有可能將該作品放於工作室網站上作為作品展示之用,如無法接受者,請於事前告知) 

※ 完稿後,請於一周內支付其餘設計費用。(無法如期支付者,請提前告知原因)

※ 工作室僅提供「免用統一發票收據」,有需要者可於事前告知。

 

洽詢單 下載

歡迎來信/電洽詢:

統編:25759297
信箱:greenchannel99@gmail.com
行動: 0928-789897
Skype:muyang_1221@hotmail.com (另約時間)

line:drinksk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