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片徵件競賽活動介紹

活動宗旨:

為帶動嘉義市電影文化產業發展,特舉辦「短片徵件競賽活動」,本活動以創意出發點,透過創意影像介紹嘉義市之美,並保存嘉義市獨有的歷史文化特色,鼓勵有興趣之民眾投入影像創作行列,讓嘉義市透過你我的影像綻放耀眼光芒。

 

活動內容:

不一樣的觀點,不一樣的視野,可以是創意,可以是kuso,沒有設限主題,沒有設限影片類型(MV、劇情短片、紀錄片、實驗短片、動畫皆可),只要你愛嘉義市,讓嘉義市開始拍、自拍、被拍,把嘉義市與嘉義人帶到世界的目光下,讓大家也感受到嘉義市的心跳聲。

 

評選方式:

1、創意概念40%

2、影像技術20%

3、故事架構20%

4、視覺設計10%

5、網路票選10%

邀請5位專業評審影片評分,以5位評審分數加總平均,100分為滿分,評審後公佈5位入圍者,並於99年11月公佈名次並進行頒獎儀式。
2位以上參賽者平均分數相同者,決定名次之方式為,擇「創意」評選項目得分較高者名次在前。再相同者,擇「影像技術」評選項目得分較高者名次在前。

 

獎勵方式:

金獎:1名,獨得獎金新台幣50,000元整、獎座乙座。
銀獎:1名,獨得獎金新台幣30,000元整、獎座乙座。
銅獎:1名,獨得獎金新台幣20,000元整、獎座乙座。
佳作:2名,各得獎金新台幣10,000元整、獎牌乙面。
網路人氣獎:10名,各得精美禮品一份。

 

*以上訊息來自 嘉義市政府舉辦的-嘉有大導演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