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使用須知】(本站文章除了寫「轉貼」外,其他都是出自站主原創)
1.若有廣告遮擋視線,等幾秒後關掉即可。 2.手機閱覽建議切換為「完整模式」,較能瀏覽全部訊息。 3.文章分類在左側的主選單內,按+號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文章名稱喔! 4.按標題「感感錄教育影像工作室」即可回首頁。

【低碳臺灣‧高瞻未來】

台東-史前館-館史室系列活動─6月份

  DSCI3471.jpg

***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關山嬰幼兒bookstart故事推廣活動:《小老鼠的日記》

IMG_5300.jpg

一直沒時間把照片放上來,終於撥個空檔,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囉:)

***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00年台灣國際漫畫研習營,即日起開始招生!

post03312.jpg

很想參加,但是卻是在最繁忙的暑假和遙遠的臺北啊@@" 有興趣的有緣人參考看吧,感覺師資陣容還挺堅強的!!(報名資訊請入)

官方網站:http://100twcp.blogspot.com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34352575666919301.jpg  

展覽日期: 2011/03/26 ~ 2011/05/29

展覽地點: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(C1C2C3C4E展覽室、美術街)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ntmofa.gov.tw/chinese/showinfomation1_1.aspx?SN=3146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想要......更靠近一點嗎?

IMG_5090.jpg

今天有事到文化中心一趟,順便帶妹又到交趾陶館關心一下偶們:) -第六次參觀,便從比較細的角度去觀賞;例如飾品、武器、五官等...... (話說,是展到3/27為止嗎??) 特別拍下了漂亮的偶特寫~分享之:

IMG_5092.jpgIMG_5086.jpg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01.JPG

一篇關於我的報導......跟大家分享!

網址連結:http://youngeagle.kkp.nsysu.edu.tw/files/15-1174-36398,c4110-1.php

展現自己的平台  興趣成為人生推力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951.jpg

今天是我第五次去看展XD,不過,還帶了另外一個東部的朋友去~布袋戲在東部並不盛行,所以朋友直呼很棒呢!

這次去,我發現策展人細心地將偶"換了動作",感覺起來更活靈活現,再次參觀處處令我嘖嘖稱奇呢^__^(給一個讚)

***

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0218exhibitionr.png 

http://www.nmth.gov.tw/Default.aspx?tabid=333&mid=749&itemid=1279

  • 展覽日期:2011年3月5日至8月31日;開展時間:2011年3月5日(六)上午9點30分(現場贈送會跳的小禮物1份)
  • 展覽地點: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研習中心;開放時間: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(每週一休館)、2011年4月4日、6月6日照常開放
  • 展覽簡介
  •   臺史博公園內,設置有3公頃兒童夢工場,屬於親子共遊學習的場域。「臺灣囝仔特展-遊戲童年」展覽設計以遊戲親鄉土為概念,傳達親近土地,發現豐富的自然及鄉土臺灣。故本展結合室內及戶外園區,以展演方式在臺史博為兒童建立一處快樂、夢想、幸福的兒童公園。
      本展以國小中、低年級及幼稚園兒童為主要對象,在啟發孩子瞭解遊戲存在自然之間,遊戲可以親鄉土,擴大孩童的生活空間。遊戲過程同時是培養孩童與人互動及建構世界觀重要的過程。故展覽主要訴求「自然就是遊戲場、遊戲可以親鄉土」的概念,以自然元素--風、土、竹、木、水、草為單元設計,利用童玩及兒童相關物件,搭配五感探索體驗及廢材DIY方式,從中建立孩童與自然的親近感,並傳達愛物惜物、環保再生的智慧與概念,同時,鼓勵父母、師長帶著孩子親近臺灣這塊寶地,發現豐富而美麗的寶島臺灣。此外,展覽中傳達臺灣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是由歷代認真、活潑、自信、創意及快樂的兒童所共組。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行動‧能‧改變未來

    2081704199.jpg   

    低碳臺灣高瞻未來http://www.energyexpo.tw/index2.php

    展覽時間:2011/3/12~4/24 9:00~18:00 (週一不休館)

    展覽地點:中正紀念堂2、3 展廳、1 樓藝廊及大孝門公園廣場 (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)

    您是否知道國家能源安全已經面臨關鍵時刻?您是否知道臺灣99%以上的能源仰賴進口?
    這些能源產生的二氧化碳正在讓我們的地球發燒!

    小天/星期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